黄泉必君

专注嗑仲孟熊彭,偶嗑离执,齐蹇。

6.1賀文(幼儿园梗)

今天是咱彭彭的节日呀,我也就跟风写了个賀文
写的不好,请多包涵
(*^﹏^*)

纯属脑洞,请勿较真

  熊梓淇一直就是幼儿园里有名的乖宝宝。
  呃,至少,在彭昱畅来到幼儿园之前,大家都是这样认为的。
  彭昱畅第一天入园时,熊梓淇正和迎新队站在一起,乖巧的对着进门来的新生和他们的家长甜甜的说早上好。
  可彭昱畅并不给他面子,只要他妈妈抱着他进门就拳打脚踢的哭着,一个劲的说不要。
  他妈妈一出校门,他的哭声立即停止。
  看着那个眼睛哭的有些通红的白嫩小男孩,熊梓淇觉着很有趣,他那可不就跟个小兔子似的么。
  最后他妈妈劝了半天,他可算是愿意进校门了。
  他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兔子似的小男孩被他妈妈抱进了教学楼,可没多久,那个小男孩又自己咚咚咚的跑了出来,嘴里还 一个劲的念叨着“骗子”。
  看他就要跑出校门,晨检的老师赶忙想拉住他,熊梓淇却先一步跑了过去,拉住了他的手。
  “喂,去哪?”熊梓淇总是和个小大人似的,说起话来大气着呢。
  “回家。”彭昱畅显然有些愤愤不平,可眼睛还是红红的。
  生气的小兔子越发可爱了,熊梓淇忍不住伸手捏了两下他的脸颊,可真软。
  还没等他捏舒服呢,彭昱畅一掌把他的手拍下来说道:“谁许你捏的?妈妈说捏了脸容易大,不许捏。”
  熊梓淇意犹未尽的收回手说道:“你不喜欢上幼儿园啊?”
  彭昱畅坚定的说道:“不喜欢。”
  熊梓淇想了想,说道: “你喜欢什么?如果你在这上幼儿园我给你买。”
  彭昱畅不懈的瞥了眼他,说道:“我妈妈也这样说,但她肯定转眼就不认帐。”
  熊梓淇急了,对他说到:“我可不会骗你,我想要啥我妈都给我买,你想要什么,我就叫我妈买,到时候送给你。”
  彭昱畅看着他,考虑着他的可信度。
  熊梓淇立马露出他人前乖宝宝的表情。
  彭昱畅还是摇了摇头,说道:“我才不会被你收买,我不要上幼儿园。”
  说着,还要往校门口跑去,可惜,天不遂人愿,最终彭妈妈还是追了出来,拎着彭昱畅往教室走去。
  被扔在了教室的彭昱畅成了当时班里最能哭的一个。
  好在,在认命之后,他以惊人的速度进步着,成了最乖巧的一个。
  当然,进步之路少不了熊梓淇的点缀。
  他自来学校,乘老师不注意跑出去了三次,三次都遇见了熊梓淇。
  第一次,那人只是如第一次一般,捏了捏他的脸颊。
  第二次,直接在他的脸颊上咬了几口。
  第三次,咬完他还对着他说,他是女孩子,他反驳,遭到了扒衣服的下场。
  至此,他再不敢独自跑出去,就算集体活动上看见了熊梓淇,也是跑的远远的。
  于是,日子就这样过着。
  转眼,来到了六一儿童节。
  经过大家的商议,儿童节活动的小小主持人打算给小小班的小朋友一个机会。
  老师先是毫无悬念的选了自小班开始就一直担当小小主持人的熊梓淇,再打算选个小班的时,熊梓淇伸手一指,点名要了彭昱畅。
  对于一向乖巧懂事的熊梓淇老师们是溺爱的,他都点名了,那就彭昱畅吧。
  彭昱畅起先听说自己被选上了小小主持人,那是又自豪又开心,老师发的台本也是认认真真的背完。
  老师来教室带他去排练室时,他还是乐呵呵的跟过去的。
  直到,在排练室看到熊梓淇,他乐不出来了,他听到老师用那优美的嗓音对着那个端坐在椅子上的人说道:“梓淇,你的小搭档来了。”
  然后,他哇的一声,大哭了起来,任老师如何哄他都不管用。
  熊梓淇却凑到他耳边说道:“再哭,我可又要脱你的裤子了。”
  彭昱畅一听,果真闭了嘴,却还是一抽一抽的,面前的人递了个东西过来,竟是棒棒糖。
  “你别哭,我妈妈前几天给我买了钢铁侠,我明天拿来送给你吧。”语调明显变得温和,手中的糖也硬是塞给了他。
  排练虽出了这么个小插曲,但好歹是顺利度过了。
  本以为,熊梓淇 说送他钢铁侠只是说说而已,第二日却真的拿给了他,还是用那强硬的态度塞给了他。
  老师对于熊梓淇这乐于分享的表现自然是大力的表扬了一下。
  排练的时间其实也就那几天,彭昱畅却慢慢觉着熊梓淇也没那么可怕了。
  正式表演那天,彭昱畅才觉着,这人是真厉害,他磕磕绊绊说不利索台本,那人不仅能顺溜的说着台词,还能时不时帮他补上他说漏的。
  最后活动顺利落幕,他们的表现甚至超过了老师们的预期,虽没得什么奖,但老师们和到场的家长们对着俩是赞不绝口啊。
  彭妈妈坐在台下,逢人就说,那个矮个子就是我儿子,小班的。众人又是对她进行一番夸赞,乐的她合不拢嘴。
  而此时两个被人夸赞的小孩正在排练室准备把那身小礼服换下来,老师也是忒相信熊梓淇,把还不会换衣服的彭昱畅就这样交到了他手里。
  在艰难的给彭昱畅脱了衣服时,熊梓淇本想给他穿上园服,却瞥见衣架上有件白色的公主裙,那也是学校准备的表演服。
  彭昱畅乖乖等着他给自己穿衣服,就被一件衣服兜头罩下,等他反应过来时,熊梓淇已经试着在用腰带给他打个蝴蝶结。
  “梓淇哥哥,裙子是给女孩子穿的,我不穿。”说着,就去扯身上的裙子。
  熊梓淇连忙按住他,说道:“谁说的?彭彭穿裙子可好看了。”
  说完,又要去咬他的脸颊。
  又被咬了脸颊的彭昱畅委屈的只想哭,他也这么做了,嘴一扁,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熊梓淇笑了下,说道:“彭彭这么爱哭,还长的这么可爱,彭彭就是女孩儿,穿裙子才对。”
  彭昱畅不干了,一个劲的嚷嚷着自己不是女孩儿。
  这时,老师看他们迟迟未出来,正来寻他们,就看到了这一幕……
  这,笑得略有些坏的人,是他们一向懂事乖巧的熊同学么?
  熊梓淇大班毕业那天,找到了彭昱畅,对着他说道:“我要上小学了,去xx实验小学,你也来。”
  彭昱畅欣喜,以后死也不能让妈妈给他报那个小学。
  末了,熊梓淇又说了句让他终身难忘的话。
  “你真不是女孩儿?”
  二十年后,北京一家经纪公司,一个看着不大的男孩推开了室长办公室的门,里面他的新老板正和一个看着二十来岁的男人坐在沙发上谈话。
  看他进来,室长站起身,说道:“彭彭,来的正好,你们俩差不多时间进公司,正好认识下。”
  不等彭彭说话,那人先站了起来,对他伸出了手,说道:“你好,熊梓淇。”
  彭昱畅笑着伸手回握,道:“你好,彭昱畅。”
  
  
  
  完(☆_☆)(☆_☆)

评论(7)

热度(47)